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2019数据科学研究与商业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深召开

2019数据科学研究与商业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深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数据科学研究与商业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讨论数据科学的关键问题和核心技术,以及数据科学在诸多领域的创新应用。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6日讯 近日,“2019数据科学研究与商业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讨论数据科学的关键问题和核心技术,以及数据科学在诸多领域的创新应用。聚焦于大数据分析方法、数据驱动的工程实践、企业大数据、服务和健康大数据、大数据的应用研究、数据挖掘中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等七个主题。

来自国内外数据科学领域的12位专家学者为本次研讨会带来了2场主题报告、10场大会报告,这是一场高水平、高标准、国际化、前沿化的学术盛宴。(杨妮)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