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深圳创维群欣:做全球顶尖专业显示方案提供商

深圳创维群欣:做全球顶尖专业显示方案提供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2日上午,记者如约来到矗立在绿意葱葱的深圳龙岗宝龙科技城宝龙六路1号的创维群欣科技园,并如愿采访到了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朝晖。

深圳商报2019年7月24日讯(记者毕国学文/图)7月12日上午,记者如约来到矗立在绿意葱葱的深圳龙岗宝龙科技城宝龙六路1号的创维群欣科技园,并如愿采访到了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朝晖。

步入创维群欣科技园,一间纪念大厅撩开了创维群欣的神秘面纱,惊现了创维群欣人砥砺前行16年的奋斗诗篇。

报道创维群欣,不能不说一个人,她就是7年前离世的创维群欣创始人丁凯女士。作为创维集团创始人之一、创维集团旗下实体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凯女士凭借其卓越的领导力和组织才能,与合作方齐心协力,使创维从一个不知名的港资企业迅速成为全球著名消费电子集团,书写了中国彩电史上的神话,更重要的是打造了一个民族品牌。

“如今创维品牌在中国显示终端专业市场领域跃居第一集团军的位置。”胡朝晖开门见山地说,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创维集团旗下的重要企业,创维群欣在中国显示终端专业市场领域异军突起,经过16年不懈努力,一举打破了国内安防市场长期由美国、日本产品垄断,在国内没有与之抗衡的国产品牌的落后局面。在国产品牌中脱颖而出,逐步替代了进口品牌。

“创维群欣成立于2003年,最大优势就是我们能够给客户提供整体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不论是单台设备、大型拼接、还是在室内的场景或户外的场景,我们都能够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胡朝晖信心十足地说,2018年,我们的营业额继续保持了两位数的持续增长,2019年,这个比例还会持续增长。

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办公场景还比较传统。在智能办公这种交互式的会议系统方面,以及面向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的入口级产品,比如智能电子锁等方面,都在延伸我们的产品线。“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创维群欣的战略高度,我们觉得它应该是定位于全球专业显示方案的提供商。我们不但给客户提供硬件产品,也会给客户提供整体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的技术优势或者核心竞争力。”胡朝晖语气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