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华为获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华为获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据悉,这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1日讯(记者周雨萌)昨日,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据悉,这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

据悉,华为5G CPE Pro搭载华为首款自研7nm多模5G芯片—巴龙5000,5G峰值下载速率最高可达2.3Gbps,3秒即可缓存一部超清电影,插上5GSIM卡,即可享受5G无线宽带体验。而且华为5G CPE Pro内置全频段,高达4.9dBi高增益,仿生蝶式双极化巴伦天线,确保360°捕捉最好信号,速度更快、家中摆放更随意,信号质量整体可增强2.8倍。

此外,华为5G CPE Pro支持4G、5G、有线宽带混合组网,稳定不掉线。可使用5G网络和有线宽带,实现两路双宽带加速,突破网站服务器带宽限速,针对视频及云文件实现2倍下载速度,还支持4K视频倍速播放不卡顿。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