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深圳厨之道推广动态屏蔽净化技术 治理餐饮油烟

深圳厨之道推广动态屏蔽净化技术 治理餐饮油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5日下午,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深圳厨之道环保高科有限公司召开餐饮油烟治理领域应用推广会。会上,40余家餐饮油烟治理企业现场与厨之道签订了合作协议。

深圳商报2019年7月8日讯(记者毕国学)7月5日下午,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深圳厨之道环保高科有限公司召开餐饮油烟治理领域应用推广会。会上,40余家餐饮油烟治理企业现场与厨之道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发挥关键技术在油烟整体治理中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为相关企业提供技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平台,为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支撑,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专门召开了这次交流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龙岗企业的发明创造为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厨之道公司召开动态屏蔽餐饮油烟净化技术应用推广会,旨在表明协会把深圳厨之道的动态屏蔽技术作为广东省餐饮油烟治理行业的技术支撑。

会后,与会嘉宾们参观了深圳厨之道动态屏蔽油烟净化设备,厨之道还现场演示了动态屏蔽技术净化油烟的实际效果。

据悉,动态屏蔽净化技术治理餐饮油烟发明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并获广东省人民政府50万元的大奖。该发明能在烟罩入口处99%屏蔽回收油烟污染物,不仅环保达标排放,而且可以消除管道油烟火灾,还能变废为宝。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