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深圳社科普及周5千人参与竞赛

深圳社科普及周5千人参与竞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七届深圳社会科学普及周知识竞赛于日前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参与者。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8日讯(记者韩文嘉)第十七届深圳社会科学普及周知识竞赛于日前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参与者,并抽奖选出75名获奖人。

此次竞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和深圳市社科联主办。竞赛自6月6日起在深圳新闻网、深思网、深圳社科网刊登,答题于7月2日24时结束。参与答题者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本次知识竞赛共收到答卷5000余份,其中全对并符合抽奖要求的答卷共4901份,大多数参与者展现出广博的知识面及对时事的充分了解。通过抽奖,最终有75名获奖者分获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