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正弦电气连续三年 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正弦电气连续三年 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获悉,宝企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正弦电气”)通过2018年度广东省工商(市场)“守重”系统申报工作,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宝安日报2019年7月2日讯(记者谭君洁文/图)近日,记者获悉,宝企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正弦电气”)通过2018年度广东省工商(市场)“守重”系统申报工作,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据悉,这是正弦电气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也代表着多方对正弦电气产品、研发、技术及全体工作人员的一种认可。

该公示有利于宣传企业诚信守约良好形象、有利于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对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正弦电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公司自主开发和建立了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伺服驱动、电梯控制、电力电子等核心技术平台。正弦电气严格按IPD流程开发新产品,产品覆盖变频器、伺服系统、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电梯驱动控制器等,为客户量身定制专用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在产品交付、售后上有完备的流程和保障,深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此次获得殊荣,树立了宝安企业的信用形象。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