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苏宁打响年中大促收官战 万人疯抢冰洗厨卫
2019-06-20 16: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苏宁打响年中大促收官战 万人疯抢冰洗厨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0日讯  618大战刚刚落下帷幕,根据苏宁战报显示,冰箱洗衣机销售同比增长189.7%,厨房卫浴电器销量同比增长183%,冰洗、厨卫产品作为消费者日常使用非常频繁的家电,其市场需求也是十分旺盛。为了回馈广大顾客,苏宁年中收官大促“苏宁电器万人抢”,以冰洗、厨卫作为“主力军“,为消费者带来钜惠活动。

近日,深圳苏宁“万人抢冰洗”与“万人抢厨卫”动员大会分别召开,会上都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标:在延续苏宁618年中庆价格力度的同时,更是投入较之更加丰富的品牌和产品数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万人抢冰洗厨卫”整体活动从6月19日持续至6月30日,苏宁易购联合工厂品牌方给出最大折扣力度。西门子、美的、海尔、海信、三星、LG、伊莱克斯、惠而浦等百大冰洗品牌放量百万台冰箱洗衣机,给消费者们准备了足够的囤货。在厨卫方面,方太、A.O.史密斯、老板等大牌相继出场,为此次活动提供鼎力支持。

随着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品质、体验、服务等要求的不断提升,产品价格已不再是影响销量的唯一原因。苏宁作为国内O2O购物模式的引领者,一向强调“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冰洗厨卫产品,可同步体验苏宁“产品体验、专业导购、支付、配送、安装、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万人抢冰洗+厨卫”活动中,各种服务也不断升级。苏宁冰洗承诺,6月27日—6月30日在苏宁购买冰洗产品,30天以内产品降价,苏宁给予双倍补差。苏宁厨卫推出产品免费试用,美的净水机和洗碗机、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方太水槽洗碗机、松下电子坐便盖等产品均可在活动期间,来苏宁门店申请免费试用。还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如约送、准时达等服务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效力。苏宁冰洗与厨卫推出的各项服务,旨在打消顾客的购买顾虑,为顾客带来了更加舒适放心的消费体验。

除了服务升级,价格优惠力度也十分诱人。活动期间,苏宁冰洗全场低至5折、预存20元得600元券、以旧换新每满1500元补贴50元(最高补贴500元);苏宁厨卫热水器50升低至449元、厨房套餐直降3000元、两件以上满6000元返300元券等各种价格优惠政策强势推出,由此看来,“万人抢冰洗厨卫”期间,就是消费者来苏宁抢购冰洗厨卫的最佳时机。

对于需要购买冰箱洗衣机、厨房卫浴等产品的消费者,此次苏宁“万人抢冰洗厨卫”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通讯员/黄敏君 )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