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宝安“双创周”明天启幕 23场活动展示智创成果

宝安“双创周”明天启幕 23场活动展示智创成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宝安分会场,共设置23场活动,将于6月14日-19日陆续呈现。

深圳商报2019年6月13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冯健芬)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宝安分会场,共设置23场活动,将于6月14日-19日陆续呈现。

记者了解到,今年活动宝安区以“智创宝安扬帆湾区”为主题,紧抓湾区核心新时代机遇,采用“1+N”模式,设立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全区10个街道中,包括新安、西乡、航城、福海、沙井、新桥及燕罗街道在内的7个街道都设立了分会场,通过23场活动,多层面展示宝安最新智创科技创新优质成果。

据悉,为切实发挥“双创周”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成果重要平台的作用,宝安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并结合宝安特色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福海信息港作为本次宝安“双创周”的主会场,将开展启动仪式、主题展览等四项活动。在启动仪式上,高端智能机器人将“大显身手”,与时尚主持人共同主持,给观众带来多轮互动,十分令人期待。

据了解,本次“双创周”众里创业社区、恒悦创客魔方、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大公坊iMakerbase国际空间、创新智慧港、汇聚新桥107创智园、鹏城中骏compass创新园、燕罗创谷、北大方正科技园分别被设为分会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创新首设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分会场,展现小创客们的大本领。该分会场将举办两场论坛,邀请专家、中小学校长进行思想碰撞和智慧分享,以推动宝安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