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礼,敬贵宾 万事利丝绸“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
2019-06-03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国礼,敬贵宾 万事利丝绸“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3日讯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民营企业也开始纷纷走向国际市场,开始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丝绸品牌的代表性企业,一直在为“中国的丝绸”重返世界的舞台而努力着。

“占领丝绸时尚潮流最前沿,打造世界品牌,占据世界丝绸制高点,重现中国丝绸的辉煌。”这是万事利人的“宣言”,也是中国丝绸人的心声。带着“再启丝绸之路”的决心,依托万事利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专业技术以及领导性行业地位,把握中国丝绸产业升级发展机会,整合内部资源,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设计研发及品牌管理体系,以打造有竞争力的国内市场中高端产品品牌为切入口,逐步建设形成国内市场营销渠道网络,以时尚、文化、创新为品牌内涵打造中国丝绸第一品牌。

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表示“2004年8月,万事利真丝绸被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认定为“中国名牌”;2005年1月13日奥组委正式批准万事利集团为特许经营商,奥运会经济在万事利集团与传统的丝绸产业交相辉映,万事利丝绸从万事利走出国门;2010上海世博的合作全面开花,并成为亚运会丝绸类产品唯一特许经营商,再次站在世界舞台;日前更是与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达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认可。可以看得见的是万事利丝绸的每一步都在努力践行和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的使命和愿景,也在积极助推中国丝绸的“智造”水平走向世界。”

“我们常说“以国礼,敬贵宾”,对于企业和品牌来讲,最重要的是要以承载和表达这种中华礼仪的“国礼”精品,来表现中华民族的文化的力量和自信。”李建华负责人如是说。

当下我国的经济以及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各项事业也在逐步推进当中,面对如此的大好环境。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丝绸技艺已经超越世界水平,在其他行业和领域,中华民族都有领先世界的技术和能力。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认识到:如今,中国丝绸已经登上世界先进水平的舞台,我们不止有优秀的民族文化,也有先进的现代技术。(田志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