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珠宝抽检结果公布 检验发现不合格样品57批次
2019-04-09 11: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最新珠宝抽检结果公布 检验发现不合格样品57批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9日讯(记者何泳)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商店里琳琅满目的珠宝首饰质量参差不齐,该局公布了最新一期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发现率16.3%。

这次抽检对贵金属(金、铂、银)首饰、镶嵌珠宝玉石首饰、镶嵌分级钻石首饰、珠宝玉石(未镶嵌)等四类首饰进行检验,镶嵌类首饰不合格发现率最高。本次共抽查256家受检单位销售的350批次产品,检验项目1548项次,检验发现不合格样品57批次。

不合格项目抽查结果显示:发现贵金属及其合金纯度(含量)项目不合格6项次、印记项目不合格27项次、标签项目不合格24项次、有害元素限量项目不合格1项次、珠宝玉石鉴定及命名项目不合格10项次。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