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银河幻影助力耳东影业VR影城开放 打造新型消费体验

银河幻影助力耳东影业VR影城开放 打造新型消费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作为VR行业的领航专家——宝企精明数字旗下品牌银河幻影,稳抓VR互动娱乐风向标,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和VR设备与内容可定制化的亮点,助力耳东影业在北京、上海、河南三地开放VR影城,跨行业联手创新寓教于乐模式,打造“主题影城+VR影厅”新型消费体验,更将宝安的智造硕果带到各地,推动交流合作。

宝安日报2019年4月3日讯(记者谭君洁)随着VR行业迅速发展,VR设备与内容定制化也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各个领域。记者获悉,近日,作为VR行业的领航专家——宝企精明数字旗下品牌银河幻影,稳抓VR互动娱乐风向标,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和VR设备与内容可定制化的亮点,助力耳东影业在北京、上海、河南三地开放VR影城,跨行业联手创新寓教于乐模式,打造“主题影城+VR影厅”新型消费体验,更将宝安的智造硕果带到各地,推动交流合作。

VR影厅升级观影体验

据了解,银河幻影VR可根据客户要求制定不同VR设备与研发内容,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助力他们打开全年龄段的消费动力,抢占市场先机。

近日,北京世贸天阶、上海维璟广场、河南信阳罗山三地同时举行了“创新赋能·影速未来”耳东VR影城开业典礼,这是继去年银河幻影VR为耳东影业定制设计的首家VR影厅后,第二次与耳东影业合作打造的VR影院,银河幻影为其定制的VR观影舱设备得到客户高度认可。VR电影的独到之处体现在科技感与梦幻感并存,当消费者戴上VR头盔后便能“真的”感受到与电影中的人物共同前行,比4D电影更加真实,引领新的娱乐消费体验。

回首银河幻影为耳东影业定制的全球首家影院级VR影厅—蓝色港湾耳东VR影厅,已正式运营8个月。影厅内放置着银河幻影VR为此特别定制的VR观影舱,20个全新震动、旋转、体感的定制化VR透明半舱座椅,分隔出一个个沉浸式独立影院,为体验者提供了全新震撼的“参影”体验,即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电影世界。

用科技创新开拓观影模式

近年来,VR电影发展迅速,在传统电影中引入VR,进一步满足了观影者多视角、多维度观影,将观看者带入电影场景内,为他们带来更逼真的用户体验。银河幻影VR在产品与内容研发、制作中不停改革与创新,满足了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进驻VR影院,在传统观影模式中不断注入新科技;建设创新型影城,将VR黑科技带入电影行业,做到娱乐影城与科技相结合,开拓新型观影模式。

银河幻影VR定制化太空舱,与耳东VR影厅科幻高端的定位高度契合,炫酷的外观造型、超高舒适度、可前后左右上下摆动、360°无死角全景观看,让观影者犹如身临其境,置身影片之中,得到了众多观影者垂青,带动了VR影厅消费,更让各地的观众感受到宝安的科技魅力。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