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深圳70家企业组团参展

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深圳70家企业组团参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最大的工业技术盛会——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日前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3日讯 全球最大的工业技术盛会——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日前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由70家科技型、先进制造类企业组成的深圳展团集中亮相,在工业强国的“客厅”里展现深圳“智”造的最新成果,引起各方关注。

汉诺威工业展自1947年首次举办,被称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今年是该展会的大年,全场27个馆全部开馆,88个国家和地区的6551家参展企业参展。今年展会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包括集成自动化与动力传动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能源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工业零配件及分承包技术展、研究与技术展等六大专题。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应用、人工智能等是展会最受关注的重点。5G全球三巨头华为、爱立信、诺基亚均高调亮相,成为最受关注的明星。

本届汉诺威展,中国参展商数量高达1400家,展位面积23000平方米,成为除德国以外的第二大参展国。以华为、航天科工、海尔等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向世界展示了工业数字化、云计算、动力传动、空压能源等高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深圳展团精彩亮相,吸引了各方眼球。深圳参展企业共有70家,100多个展位,展出面积逾1000平方米。大族激光、沃尔核材等上市公司和越疆机器人、镭神智能、正弦电气、威远精密等高新技术、先进制造企业,在德国这个世界知名工业强国的“客厅”里大秀深圳“智”造、深圳质量。据组织参展的市中小企业促进会负责人介绍,这些企业大都是深圳中小企业的佼佼者,参展的产品也是深圳“智”造的代表。

与去年相比,今年参展的深圳企业,特装展位大幅增加,由去年3家增至今年11家。特装展位多,不仅可彰显深圳企业的实力,更可树立深圳企业的良好形象。再加上展出的优质产品,深圳企业一亮相即大放异彩。库马克公司的特装设计别具特色,现场效果出人意料。其董事长李瑞常乐不可支地说:“第一天上午就谈了5家客户,他们对我们公司产品的评价很高,其中一名南美客户已经敲定4.5万美元的变频器订单,还有2家非洲代理商和我们达成了合作意向。”

很快,参展的深圳捷益达公司也传来捷报:“我们和巴基斯坦的客户谈妥一个17.6万美金的订单!”

銘利达是一家电机产品制造商,其负责人表示,这次参展不仅仅是想卖产品,更想做市场调查,了解下游客户需求,以便今后更精准定位。

兴和瑜公司董事长廖烨没有想到,他第一天就接待了大名鼎鼎的德国库卡公司的研发主管。这位主管问他们能不能提供减速机。经过接触,双方现在已经开始商量合作方案。

据了解,展会期间,深圳企业还将深入拓展欧洲贸易渠道,开展一系列经贸洽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