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深圳成脑科学研究重镇2019认知神经科学峰会举行

深圳成脑科学研究重镇2019认知神经科学峰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认知神经科学峰会在深圳大学举行,国内外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荔园,以27场学科报告,研讨认知神经科学最新进展,交流经验,商讨发展大计。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4日讯(记者马璇)12日至13日,一场旨在推动中国认知神经科学发展和进步的学术盛宴——2019认知神经科学峰会在深圳大学举行,国内外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荔园,以27场学科报告,研讨认知神经科学最新进展,交流经验,商讨发展大计。

此次出席峰会的专家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理事长陈霖,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名誉院长倪嘉缵,中国科学院院士、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院长苏国辉,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雄里,国家脑计划专家组成员范明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傅小兰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心理学部主任莫雷教授等。

据了解,深圳大学于2014年5月成立了与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的“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目前,在中心与深大心理与社会学院、深大生命科学院、深大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深圳市神经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康宁医院等单位共同努力下,深圳正在成为中国脑科学研究的重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