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深圳首家精品香水概念店落户海雅缤纷城
2018-12-28 10:21
来源: 深圳晚报

法国娇兰深圳首家精品香水概念店落户海雅缤纷城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28日讯 近日,传承近两个世纪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携品牌挚友杨澜女士,于深圳海雅缤纷城隆重揭幕首家精品香水概念店。

开幕当天,杨澜女士不仅畅谈她对于美的人生感悟,还特意与到场诸多媒体朋友和粉丝分享法国娇兰独家定制香水,优雅芬芳的奥秘。她坦言:“每个人都梦想着找到属于自己的香水, 用以传达自己个性的无限细微差别, 使之独一无二。”身为法国娇兰亲密挚友,杨澜女士还在现场揭晓娇兰为其独家定制的“LAN”香水。当天,盛大开幕的法国娇兰深圳海雅缤纷城精品香水概念店,延续了品牌近两个世纪的皇室尊享传承,室内装置处处可见巴洛克式精美绝伦的灯光装饰,映衬在素雅云白的木纹展台上,营造出独有的法兰西浪漫情怀。为带给深圳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尊贵体验,法国娇兰亦通过精品香水数字化咨询系统,利用最新科技手段,提供前所未有的私人个性化资讯服务,打造更为精致优雅的奢华体验。(李颖)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