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复兴”CASA MIA精品超市火爆揭幕
2018-12-28 10:21
来源: 深圳晚报

“生活美学复兴”CASA MIA精品超市火爆揭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28日讯 近日,CASA MIA精品超市玖龙荟店盛大开业。同时,CASA MIA另一个社区生鲜业态——MIA FRESCO壹号街市也在同一天重装升级,亮相深圳布吉佳兆业广场。

作为佳兆业商业集团孵化的新零售品牌,CASA MIA精品超市全国首家门店——广州佳兆业广场店5月1日一经开业便收到了业界和消费者一致好评。CASA MIA副总经理张小涛表示,CASA MIA对选品、美食、服务以及场景互动体验十分注重,“生活美学复兴”的理念始终贯穿于每个环节。此次两家门店的亮相,不仅意味着CASA MIA在深圳迈出扩张的步伐,也是CASA MIA在美学生活探索道路上新的进阶。

2019年,CASA MIA将有多家门店落地深圳,包括港铁·天颂店、东大街店等。MIA FRESCO壹号街市也在迅速拓店中,预计2019年底将有十余家新店亮相。(李颖)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