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Hello AI科技联展” 首次亮相电子展AI展区

“Hello AI科技联展” 首次亮相电子展AI展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物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扎堆ELEXCON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刷新未来一年即将在行业应用落地的技术和方案,从MCU、无线技术、传感、存储到方案,可窥整个IoT技术和应用的全貌。

晶报2018年12月21日讯 (记者 张敏妮)12月20-22日,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2018暨嵌入式系统展在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行业年度大秀,ELEXCON2018紧跟全球智能化、万物互联和新能源趋势,协同超过800家优质技术提供商,共同展示从AI人工智能、物联网到智能驾驶等最新市场的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

值得关注的是,“Hello AI科技联展”首次在ELEXCON电子展AI展区亮相。在百度AI大巴上,用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展示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基于人工智能的图灵测试、语音,图像识别、机器翻译等技术,百度协同众多AI领域合作伙伴一起,让工程师和专业人士近距离了解如何使用百度AI平台开发更多有趣的应用。今年物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扎堆ELEXCON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刷新未来一年即将在行业应用落地的技术和方案,从MCU、无线技术、传感、存储到方案,可窥整个IoT技术和应用的全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