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娱乐+科普 玩转黑科技

娱乐+科普 玩转黑科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科技艺术、文化时尚为主线的“首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在华强北步行街拉开帷幕。

记者获悉,近日,以科技艺术、文化时尚为主线的“首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在华强北步行街拉开帷幕,特邀最高端源头开创者——宝企精敏数字机器旗下明星品牌银河幻影VR科普嘉年华作为此次科技板块“重量级”产品进行展出。为期一个月的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将通过营造艺术场景、布置美陈美展等商业街区最新、最潮的手法,炫出“商业+文化+科技”元素,助力深圳创新发展。

据了解,银河幻影VR科普嘉年华携7款原创顶尖VR体验设备亮相,以VR沉浸式体验的方式科普航天航空知识。活动中,观众不仅可乘坐“VR梦回神舟”飞船,模拟感受飞身宇宙、登陆月球的体验,开启奇妙太空探索。还可以登上X战机,穿越梦想中的未来时代,卷入一场超世纪科幻大战。同时,还可以体验VR四人快艇,模拟驾驶快艇,乘风破浪快速前行,感受自由飞速的快感。现场还有让体验者自由施展、沉浸操作的HTC,多人同步出击,模拟海上大战的爱国号军舰,以及经典亲子体验项目鹅蛋太空舱等,给观众带来海陆空全年龄段体验,尽享科普乐趣。

据悉,精敏数字机器一直致力于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科普与娱乐互动相结合,其品牌银河幻影VR系列不断推出新产品,覆盖全年龄段,不仅让更多人感受到“登天入海”的奇妙体验,更能让全家齐参与,增强体验感,让海洋、军事、科普知识潜移默化地被人们所学习。系列嘉年华已在各地多种展会展出,开启科普教育新方式,深受市民喜爱。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