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列罗”等多款食品被拒入境
2018-09-13 17:55
来源: 北京晚报

“费列罗”等多款食品被拒入境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消息,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新一轮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化妆品16类,共466批,其中因标签不合格,多款费列罗朱古力、健达奇趣蛋、乐天饼干被拒绝入境。

此次不合格的化妆品来自4个国家或地区,涉及肤用、美容和发用等5类化妆品,主要项目是货证不符、证书不合格和标签不合格。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的食品包括来自香港的14款维他蒸馏水和22款维他柠檬茶、维他奶等及4款费列罗朱古力、3款健达奇趣蛋。

同时,日清原味麦片和日清巧克力麦片因超限量使用营养强化剂维生素B2、维生素C被销毁;来自美国的嘉宝1段香蕉泥,因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维生素C被销毁;上海百吉食品有限公司从意大利进口的一批格兰纳诺牌马苏里拉水牛奶酪及广州圆进出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口的22批炒年糕以及巧克力、开心果、坚果、葵花仁等,因为超过保质期被销毁;沃尔玛(中国)4批果汁包装不合格被销毁;还有一批来自韩国的乐天巧克力味棒棒饼干,因标签不合格被销毁。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