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源坊红木
2018-03-14 0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鸿源坊红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鸿源坊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是目前深圳独家专营红木最大展厅之一,面积有10000平方米,是中山百富汇红木家具厂最大的直营店。

中山百富汇红木家具厂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收藏、零售批发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红木生产企业, 现有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一批技艺精湛的工艺人才和大批现代化设备。产品在原材选料、开料、木工雕刻、打磨、烫蜡、物流的每一道工序和步骤上,都制定严格标准和流程,产品结构秉取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采用明清家具的榫卯结构,结实、牢固、经久耐用。在解决原材料南北气候差异的烘干技术上更为讲究,确保每一件家具都是可世代传承的艺术佳品。

鸿源坊红木家具专营老挝大红酸枝、缅甸花梨、非洲刺猬紫檀和设计制作各款高级精细工艺品,珍藏有海南黄花梨、越南黄花梨、小叶紫檀、大叶紫檀等珍贵材质珍稀产品。免费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系统、完善的中式家居设计等配套服务。

选料考究、精工细雕、价格实惠是永远不懈的追求和承诺。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