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只做了一天 券商市值“一哥”
2020-08-12 15:17
来源: 深圳商报/读创

中信建投只做了一天 券商市值“一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詹钰叶)A股周二出现回调,券商板块午后跳水、跌幅居前,其中领跌的是中信建投,该股受合并传闻影响,最近3日大涨近23%。同时,中信建投也将还未坐热的券商市值“一哥”座位交还给了中信证券。

周二,券商指数大跌3.63%;其中中信建投领跌,跌幅为7.07%,中信证券跌5.72%,东方财富、中泰证券、东方证券、长江证券等多只券商股跌逾4%。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当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最多的是券商信托行业,主力净流出资金达到71.92亿元。

受头部券商合并传闻影响,中信建投与中信证券本月6日至10日连续大涨,分别上涨了22.74%与11%。对于合并传闻,中信建投曾多次澄清。

数据显示,6~10日,中信建投主力资金净流入8.12亿元,中信证券主力资金净流入3.12亿元。10日收盘时,中信建投A+H股总市值达到3925.8亿元人民币,超过中信证券成为券商市值“一哥”;但在周二大跌后,中信证券再度成为行业“一哥”。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