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银美林:升新城发展控股(01030)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11元

美银美林:升新城发展控股(01030)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11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认为新城发展控股(01030)的增长前景仍然强劲,看到其销售增长目标为20%以上,加上其今年租金收入目标为40亿元,将其目标价由原来的5.6元上调至1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认为新城发展控股(01030)的增长前景仍然强劲,看到其销售增长目标为20%以上,加上其今年租金收入目标为40亿元,将其目标价由原来的5.6元上调至11元,以反映其市盈率上升及盈利复兴。该行指,随着公司有较大的核心利润基础,相信现正发展成行业中型股份,并将其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

该行认为,公司2018至2021财年的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为20%,主要是基于公司2017至2020财年的销售年复合增长为35%;土地成本较低支持毛利率上升;以及2018至2021财年的租金收入年复合增长率高于50%,并随着项目增加而毛利率有潜在上升空间。(庄东骐)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