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高盛:料市场对渣打(02888)新策略反应正面维持“中性”评级

高盛:料市场对渣打(02888)新策略反应正面维持“中性”评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综合考虑到渣打所公布业绩及新策略目标计划后,相信市场反应正面,会聚焦渣打未来如何推动进一步增长的剩余资本分派予股东。该行维持对渣打“中性”投资评级及目标价7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报告表示,渣打集团(02888)公布去年第四季基本除税前盈利较该行及市场预期各低31%及22%,主要是商业银行信贷成本高于预期,指其拨备前营业利润(PPOP)则符合预期,渣打在业绩报告内并无宣布回购计划,但该行仍预期渣打于2019年会展开5亿美元的回购。

报告认为,渣打截至去年年底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14.2%符合预期,其派每股末期息15美仙,而集团亦披露了其新三年计划,目标为在2021年或之前令有形股东权益回报达到至少10%。集团并有意将并未调配至推动进一步增长的剩余资本分派予股东,及目标令收入的复合年均增长率维持于5%-7%。

高盛认为,综合考虑到渣打所公布业绩及新策略目标计划后,相信市场反应正面,会聚焦渣打未来如何推动进一步增长的剩余资本分派予股东。该行维持对渣打“中性”投资评级及目标价75港元。

截至发稿,渣打集团(02888)升2.06%,报64.300港元。(赵圆方)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