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招银国际:金价持续上涨六福(00590)估值有吸引力

招银国际:金价持续上涨六福(00590)估值有吸引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招银国际研究发表报告称,FY19E市场对收入预测或有3%的下行风险,公司现时估值为FY19E10.0倍市盈率,或9.8倍一年预期市盈率,低于历史平均的11.1倍。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研究发表报告称,FY19E市场对收入预测或有3%的下行风险,公司现时估值为FY19E10.0倍市盈率,或9.8倍一年预期市盈率,低于历史平均的11.1倍。由于同店销售基数于下季度见顶后会一直回落至3QFY20E(3QFY19:-9%),而股价一般较同店销售更早到达底部,股价或已于2018年12月出现底部(8.3倍一年预期市盈率)。

该行预期,中美贸易磨擦有所缓解以及股市反弹,将会提振消费情绪,并逐渐反映于同店销售趋势。此外,人民币兑港元汇率年初至今已上涨3%,如果现价能维持至2QFY20E(2019年七至九月),人民币汇率将扭转跌势幷同比上升2%。尽管港澳地区同店销售基数于下季度将会更高(1QFY19:+26%),但相信1QFY20E不会太差。

报告称,2HF19E金价持续上涨以及中国大陆市场黄金产品同店销售下跌带来较低的周转率,公司的黄金产品销售可产生持货利润。此外,管理层认为FY19E经营利润率可以维持稳定。(庄东骐)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