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中金:预计中兴(00763)将得益于大型5G网络建设评级“买入”

中金:预计中兴(00763)将得益于大型5G网络建设评级“买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金发表报告称,美国和韩国启动5G网络建设,将对爱立信和诺基亚等设备制造商的盈利复苏作出贡献。预计中国也将在扩大4G网络的同时,进行更大规模的5G网络建设。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报告称,美国和韩国启动5G网络建设,将对爱立信和诺基亚等设备制造商的盈利复苏作出贡献。预计中国也将在扩大4G网络的同时,进行更大规模的5G网络建设,长期来看华为的海外市场占有率仍旧面临不明朗因素,因此该行推荐中兴通讯(00763)。

中金表示,估计今年全球无线设备市场规模将增长2%,而中国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建设5G网络,最近的基站招标表明4G建设将继续,因此推荐预期潜在受惠的中兴。该行对中兴评级为“买入”,股目标价22港元。

截至发稿,中兴通讯(00763)涨9.07%,报19.720港元。(刘大洋)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