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小摩:英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降至5%

小摩:英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降至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尽管英国脱欧的最终结果仍未清楚,但相信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已降至只有5%;而押后《里斯本条约》第50条最后限期的可能性,也推迟了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而英镑汇价预计维持波动。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尽管英国脱欧的最终结果仍未清楚,但相信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已降至只有5%;而押后《里斯本条约》第50条最后限期的可能性,也推迟了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而英镑汇价预计维持波动。

报告称,自从欧洲法院意外地裁定英国有权单方面终止脱离欧盟后,投资者对英镑的看法更积极。有关裁决加上英国议会大多数反对无协议脱欧,令英国出现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由20%降至5%。大摩亦指出,以下任何一种情况,包括延长僵局、第二次公投甚至不脱欧,亦比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得多。(刘瑞)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