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高盛:美联储暂停加息将缓解新兴市场提高利率的压力

高盛:美联储暂停加息将缓解新兴市场提高利率的压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盛分析师Mark Ozerov和Davide Crosilla撰写报告称,将2019年美联储加息次数预估从4次调整为1-2次。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分析师Mark Ozerov和Davide Crosilla撰写报告称,将2019年美联储加息次数预估从4次调整为1-2次。

上述报告还认为,美联储暂停加息应该会降低新兴市场加息的可能性并增加其降息的概率,墨西哥、俄罗斯和南非的中央银行可能会降息至市场消化的水平以下。

高盛高盛策略师Ian Wright则在最新研报中指出,如果美联储停止加息,股市会先受益走高,债市则开始预期加息周期结束甚至未来会降息,这会导致短端收益率下行,迫使收益率曲线陡峭化。再进一步,市场也会将这解读为衰退已经到来,从而导致股市走熊。

美联储目前的注意力仍旧集中在美国经济增长、贸易摩擦、美国政府部分停摆以及英国退欧进展上,上述任何状况出现改变都有可能影响美联储的加息决策。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为97.3%,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2.7%和0%;今年3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97.3%,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2.7%和0%。(文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