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中金:内地汽车政策引导行业有序发展推荐比亚迪(01211)

中金:内地汽车政策引导行业有序发展推荐比亚迪(01211)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正式颁布,对于电动车的项目投资,《规定》对新进入者设立了较高的准入门槛,以及退出要求,有助于加速燃油车行业整合。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正式颁布,区分了燃油车和电动车。燃油车方面,通过允许传统企业收购僵尸企业、车企集团内部产能调整以及省内产能转移促进行业加速整合;对于电动车的项目投资,《规定》对新进入者设立了较高的准入门槛,以及退出要求,有助于加速燃油车行业整合,同时避免电动车的无效投资,引导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该行称,行业目前依然在探底过程,而行业的复苏将从中低端需求的复苏开始,现时市场仍倾向于选择高股息率的防御性股份,维持推荐新能源旺销为代表的比亚迪(01211)。(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