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野村:维持金蝶(00268)“买入”评级目标价10.2港元

野村:维持金蝶(00268)“买入”评级目标价10.2港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部份投资者同意金蝶在内地云业务方面的长远正面看法,同时经济放缓虽带来短期负面影响,特别是传统软件行业,但有助客户移至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上,仍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维持金蝶国际(00268)“买入”评级,目标价10.2港元。

野村引述其在东京为金蝶举行非交易路演,投资者关注宏观经济对公司业务的影响,以及留意竞争形势、未来在传统软及云业务上的增长动力,结果大部份投资者同意金蝶在内地云业务方面的长远正面看法,同时经济放缓虽带来短期负面影响,特别是传统软件行业,但有助客户移至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上,仍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0.2港元,反映2019年预测市盈率25倍。(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