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股大空头罗恩·保罗:下一场衰退可能比“大萧条”还严重

美股大空头罗恩·保罗:下一场衰退可能比“大萧条”还严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政坛元老、三届总统候选人、美股长期大空头罗恩·保罗警告称,今年的调整可能预示着一次史诗般的市场崩盘,其到来的时间可能会比投资者想象的更早。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政坛元老、三届总统候选人、美股长期大空头罗恩·保罗警告称,今年的调整可能预示着一次史诗般的市场崩盘,其到来的时间可能会比投资者想象的更早。

1929年,美国股市疯狂失血,暴跌近90%,并导致美国经济陷入混乱。保罗表示,“一旦这种波动表明我们不会恢复牛市,那么人们就会逃跑,情况可能会比1929年更糟。”

他预测美股将从目前水平暴跌50%,并将贸易冲突作为一个日渐增长的风险因素。“我并没有那么乐观的认为,关税问题会突然消失。反而,我认为这种情况将会持续下去。”

而保罗亦指出,是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造成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美联储增加了债务,而华盛顿的立法者没有能力有效地解决债务问题。”数据显示,白宫预计今年的预算赤字将达到1.09万亿美元。

但他认为,只要美联储政策和立法者不犯同样的金融错误、允许清算,那么下次历史性的衰退将不会和“大萧条”一样持续十年之久。(林淼)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