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麦格理:首予马钢(00323)目标价4.8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麦格理:首予马钢(00323)目标价4.8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首予马钢(00323)“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4.8港元。该行认为公司在长钢的占比较多,可受惠基建增加。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首予马钢(00323)“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4.8港元。该行认为公司在长钢的占比较多,可受惠基建增加。H型钢方面,公司于内地的市占率为12%,受惠预制件的需求增加。公司也是铁路车轴建设方面的领先者,预期未来3年铁路车轮每年需求增10%以上(跑赢其他产品),每吨毛利超过1000元人民币(其他产品介乎600-800元人民币)。公司目前估值吸引,该行对马钢于2019-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比市场高15-25%。

该行称,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钢生产商,占该省原钢产量约55%,而公司于去年有70%的销售目标位于中国东部,而该区正是国家固定资产投资的方向,故也有利公司。

该行还称,国家计划提升头十大钢生产商的产量比重,相信行业整合会持续。而马钢资产负债表强劲,负债低于20%,可能成为整合二线生产商的主要钢厂。(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