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大和:重申新奥能源(02688)“买入”评级目标价90.5港元

大和:重申新奥能源(02688)“买入”评级目标价90.5港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新奥能源似乎不能把上调的城门关税全数转嫁到“煤转气”(CTG)的用家身上,而CTG用家负担能力低,意味着有更多丰富的综合能源(IE)机会。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总研分析师在探访了新奥能源(02688)东莞豪丰工业园和新奥能源工业客户丰益国际后,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新奥能源似乎不能把上调的城门关税全数转嫁到“煤转气”(CTG)的用家身上,而CTG用家负担能力低,意味着有更多丰富的综合能源(IE)机会。大和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90.5港元。

大和表示,新奥能源正增加销售到大型工业CTG用家,城市燃气经销商的美元利润越来越容易受到冬季城门关税上调的影响,但大和认为,相对同行,新奥能源受影响最小,因为公司今年下半年开始减低自行进口的液化天然气(LNG)的成本。

大和认为,豪丰工业园项目可以有助纺织业减低能源成本,项目也有助于展示新奥能源在IE项目上的专业领导和经验。大和相信,工业CTG继续转变和新CTG用家有限的承受能力,意味着新奥能源将有更多机会。(刘大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