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花旗:腾讯(00700)季绩超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腾讯(00700)季绩超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腾讯(00700)公布第三季度收入为805.9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按季增长9%),分别高于该行和证券同业原预期5.1%和0.2%。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表示,腾讯(00700)公布第三季度收入为805.9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按季增长9%),分别高于该行和证券同业原预期5.1%和0.2%,期内非通用会计则纯利为197.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按季持平),也分别高于该行和证券同业175亿和185亿人民币的预测。

该行认为,腾讯季绩超预期,但个人电脑游戏表现放缓,手游业务同比增长7%(按季增长11%)超预期,这得益于新发行的游戏,期内广告业务收入增长47%,该行维持对腾讯的“买入”投资评级和目标价420港元,这相当于预测明年非通用会计准则市盈率32倍。(刘大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