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富瑞:金蝶国际(00268)仍为行业首选股

富瑞:金蝶国际(00268)仍为行业首选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金蝶在其“云.苍穹”平台推出后,明年至2020年会继续得益于大型企业客户的云端转移,因此予其“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在中国科技业中首选港股为云端业务企业资源规划(ERP)领域中的领袖金蝶国际(00268)。该行预期,金蝶在其“云.苍穹”平台推出后,明年至2020年会继续得益于大型企业客户的云端转移,因此予其“买入”评级。

报告提到,预期中国智能手机规格在未来两至三年将会升级,而中国第四季度的手机库存量为正常水平,零件供应商估计高端手机型号的增长会带动更长的产品周期。

另外,富瑞表示手机塑胶镜头的市场仍然健康,特别因三镜头和镜片规格趋向多元化。该行相信投资评级为“持有”的舜宇光学科技(02382)在华为、OPPO、VIVO和小米这四大品牌中可继续增加市场占有率,而欧菲科技(002456 SH)收购Fujifilm专利后能从2019年开始在低至中端市场加大市场地位。

该行还表示,中国云市场持续发展,而数据中心投资减慢,手机升级主要涉及镜头和相机等。(刘大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