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银美林:降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至4.2港元评级“跑输大市”

美银美林:降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至4.2港元评级“跑输大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银美林报告表示,长城汽车(02333)第三季业绩不及预期,原因是集团为了消化库存和刺激销售,在9月份将哈佛H系的折扣加大,使毛利率受压,预期折扣将持续至10月份,11月至12月则会减小折扣。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报告表示,长城汽车(02333)第三季业绩不及预期,原因是集团为了消化库存和刺激销售,在9月份将哈佛H系的折扣加大,使毛利率受压,预期折扣将持续至10月份,11月至12月则会减小折扣。加上预期今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利润将会持续疲弱,因此下调其2018/2019/2020年盈测18%、17%和12%,目标价由5港元下调至4.2港元,重申评级“跑输大市”。

该行称,集团推出新能源汽车将是重点策略之一,预计将重点发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无人驾驶的功能。(刘怀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