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里昂:予碧桂园服务(06098)“买入”评级,目标价16.8元

里昂:予碧桂园服务(06098)“买入”评级,目标价16.8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里昂证券发表报告称,将碧桂园服务(06098)的目标价上调至16.8元。该行相信碧桂园服势头依然良好。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证券发表报告称,将碧桂园服务(06098)的目标价上调至16.8元。

该行相信碧桂园服势头依然良好。集团管理层表示,未发现房地产销售放缓带来的短期影响,增长动力来自碧桂园控股(02007)早前的强势销售支持公司2018-2019年新增总楼面面管理规模,合作厂商项目增加,潜在的并购,国有企业项目以及公共设施管理项目。

管理费上调、规模经济以及技术升级将有助毛利率的稳定和提升。在增加渗透率和多样化的同时,增值服务也有所加速。

里昂将其目标价相应上调至16.8元,重申“买入”投资评级,并为确信买入名单内。(刘怀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