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大摩:予中国建材(03323)“增持”评级目标价8.6元

大摩:予中国建材(03323)“增持”评级目标价8.6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研究报告称,相信中国建材(03323)股价60日内将升,发生此概率预计70%至80%,给予评级“增持”,目标价看8.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研究报告称,相信中国建材(03323)股价60日内将升,发生此概率预计70%至80%,给予评级“增持”,目标价看8.6元。该行称,安徽省公布未来三年环保计划,水泥公司须在非高峰期间(2018年11月至2019年2月)实施错峰停产,及禁止新水泥产能。

同时,长江三角洲也计划在同一时期进行淡季减产计划。该行相信,集团大约1320万吨熟料产能受到影响,及相信在冬季供暖季节下,水泥供应紧张,将带动新一轮价格升势。该行又称,华东地区熟料供应不足,将由华北地区进口,并利好华北地区价格,预期集团最能受惠。(朱姝琳)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