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瑞银:中海油股价已体现油价上涨预期降评级至“中性”

瑞银:中海油股价已体现油价上涨预期降评级至“中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中海油(00883)近期股价表现强劲,已反映该行对长期油价预期每桶70美元的因素,该行将中海油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16.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中海油(00883)近期股价表现强劲,已反映该行对长期油价预期每桶70美元的因素,该行将中海油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16.6元。

该行指,若布伦特原油价格于每桶85美元水平,瑞银将上调中海油2019年EBITDA及每股盈利预测分别16-26%。

中海油股价年初至今上升38%,与市场预期2019年每股盈利上升40%相符,跑赢布伦特油价的27%升幅及恒生国企指数的9%跌幅。

瑞银提示,短期风险包括美国于11月前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文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