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德银:降联邦制药(03933)目标价至7.8元 评级“中性”

德银:降联邦制药(03933)目标价至7.8元 评级“中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德银发表报告,将联邦制药(03933) 目标价由8.7元降至7.8元,评级“中性”,基于对其2019年预测每股盈利13倍的计算,估值较同业有折让。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报告,将联邦制药(03933) 目标价由8.7元降至7.8元,评级“中性”,基于对其2019年预测每股盈利13倍的计算,估值较同业有折让。

上半年收入及核心盈利分别按年升14%及487%,至38亿元及3.99亿元人民币,当中收入增长主要受惠已完成产品表现,而盈利增长则受惠于中间产品业务复苏,分部溢利由去年同期的1,500万元升至2.93亿元人民币。公司对下半年展望维持乐观,考虑到针对环保的监管仍然较严谨,加上预期6-APA平均销售单价可稳定上升等,而取得GMP认证后海外收入料将增加。

德银指出,期内人类胰岛素销售按年升50%,用户增长水平亦达20%,符合早前指引;上半年THDB亦有加入相关渠道,而甘精胰岛素期内录得3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公司也已取得包括福建、重庆、黑龙江、海南、河北及广东等十个省份的标书。期内毛利率及经营利润率分别为41.8%及18.1%,均高于去年同期,相信是受惠提价带动。

但是,由于其商品业务本质较波动,故对其估值有所折让也属合理。

临近上午收盘,联邦制药报7.08港元,跌0.42%。(文文)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