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大和:熊市选股留意两个原则 荐昆仑能源(00135)等6股

大和:熊市选股留意两个原则 荐昆仑能源(00135)等6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建议投资者于未来4个月留意推荐由今年初至现在,股价表现温和及便宜,但于短期内不确定因素较少的股份以及选择拥有强劲现金流及低Beta系数的股份。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指,自从7月份发表熊市速报后,恒指及国指已分别下跌5%及2%,除了对南向资金股份或大部分负债为非人民币的股份审慎,该行建议投资者于未来4个月留意以下2项原则:

一,推荐由今年初至现在,股价表现温和及便宜,但于短期内不确定因素较少的股份。昆仑能源(00135)、北京控股(00392)及华润电力(00836)能符合条件,以上股份的股息率达5%至6%,并拥有强劲资产负债表。

二,建议选择拥有强劲现金流及低Beta系数的股份。由于处于加息环境,该行建议有稳定收益率差距及强劲现金流的公司,例如粤海投资(00270)及香港中华煤气(00003),每年的每股派息持续有10%增长。此外,长江基建(01038)较好的防御股份。(文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