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子团队中国第七!深圳欧钰珊首战奥运决赛出战2大项目
2021-07-27 21: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体操女子团队中国第七!深圳欧钰珊首战奥运决赛出战2大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汤莎)7月27日晚,在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中国体操女团四名女将迎战,以161.196分排名第七。深圳福田小将欧钰珊出战了高低杠、跳马两个项目,分别获得13.233分、12.70分。

image.png

欧钰珊在比赛中

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的阵容比较年轻,其中唐茜靖、芦玉菲、章瑾、欧钰珊首次参加奥运会,其中2004年出生的欧钰珊是最年轻的。

欧钰珊籍贯广西,从四五岁时开始在南宁体校体操启蒙训练,7岁被深圳市体操女队教练宋妮、倪中东往南宁体校相中,2018年入选国家体操队,曾因独揽6金、2银、3铜共11枚奖牌被大家熟知。

在此次出征前,欧钰珊因伤停赛一年,但仍在奥运女子体操团体选拔赛上夺得金牌。对于出征东京奥运,她曾表示,咬牙也要顶上。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