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收官 深圳健儿夺获18金
2020-10-27 20: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收官 深圳健儿夺获18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   10月26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江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深圳市田径健儿们夺得18金18银10铜,以团体总分807.5分的成绩位列全省第一,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image.png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田径协会、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跳高、跳远、撑杆跳、60米、100米、1500米跑等多个项目,全省有20支地市代表队和7支学校代表队共99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深圳市体工大队共派出6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李玟玟获得女乙1500米和800米的金牌,周凯艳获女甲1500米和800米的金牌,赖慧茹获女丙100米和60米的金牌,马慧欣获女子甲组100米和200米的金牌。

image.png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本次省田径锦标赛,深圳队团体总分和金牌数均高于第二名的广州队,金光闪闪的金牌背后,凝结着的是众多教练员、运动员长期备战备训的汗水泪水。

image.png

“队伍能保持短跑与接力项目的优势,与疫情期间坚持训练息息相关。”深圳市体工大队田径队教练李静介绍,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中长跑项目取得新突破,有史以来第一次拿了6枚金牌。“我们中长跑队伍每天都在坚持早操训练,哪怕是春节期间都没有休息过。”一人摘2金的李玟玟坦言,金牌汗水铸就,成功来之不易,今后还须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规格的比赛中争金夺银。(王直平)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