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超第一阶段首轮 深足完胜广州富力
2020-07-27 10:12
来源: 深圳商报

2020中超第一阶段首轮 深足完胜广州富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 韩墨)7月26日18时,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A组比赛继续上演。凭借队长郜林梅开二度以及普雷西亚多的射门,深圳佳兆业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3比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多纳多尼排出433阵型:首发门将为国威;宋株熏、张远搭档中后卫,姜至鹏和U23队员徐浩峰分居左右两侧;3名中场球员分别是戴伟浚、塞尔纳斯和U21队员张源;前场“三叉戟”由队长郜林搭档普雷西亚多、徐洋。在这个11人首发阵容当中,有6名球员是本赛季引进的新援。

比赛前18分钟,深足就创造了7次射门。深足本赛季首个进球出现在比赛第28分钟:深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戴伟浚传中,郜林头球后蹭,皮球碰到对方后卫脚面入网,深足领先1比0!

“新晋爸爸”李源一在下半场出战,他利用积极的跑动为球队创造机会。第62分钟,富力队员在禁区内踩到李源一脚后跟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一蹴而就,深足领先2比0。6分钟后,李源一在禁区内被踢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郜林主罚命中,为深足扩大比分至3比0。最终深足击败广州富力,迎来赛季首胜。

赛后,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赞郜林是高质量、有经验的球员,给其他球员做出了表率。他还表示能零封攻击力强大的富力,深足的防线完成了了不起的任务。

7月30日星期四18时,深足将迎来中超第一阶段第2轮对手上海申花。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