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鹏城眼

鹏城眼|35岁的深圳体育中心要翻新了,未来将会怎样

2018-07-31 15: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体育场曾培养出了多位全运会田径项目冠军因设施老化等原因,即将开始翻新改造工程

 

深圳体育场内部。这里举办过多场大型活动和比赛,是老深圳人的“时光机”

 

深圳新闻网 7月30日讯(记者 刘庆康 张玲 实习生 陆宇 卓越)“这个场地刚建好我就在这里训练学生了,算算在这里也工作了几十年了”,梁教练站在深圳体育场跑道上望着远处训练的学生,感慨地说。

据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7月13日发布的公告,2018年7月31日起,深圳市体育场周边区域开始封闭,进入拆除阶段。这意味着,距离深圳体育场和深圳体育馆改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7月30日,深圳新闻网记者用无人机记录这座服务了深圳市民35年的的老体育场(馆)改造前的模样。

责任编辑:何畅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