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重新开放 大熊猫“香香”人气依旧

2020-06-24 07:56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3日,因新冠疫情临时停业近4个月的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恢复营业,居住在该动物园的大熊猫“香香”人气依旧颇高,在重新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大批游客。

据报道,受疫情影响,上野动物园从2月29日起临时停业,距今已近4个月。重新开放后,“香香”居住的大熊猫馆迅速吸引了大批游客,人们看到“香香”吃竹子和散步的样子,忍不住拍手叫好,与“香香”重逢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一名30多岁的女性游客表示,“时隔4个月与香香重逢,我高兴地都哭了,(香香)真的很可爱!”。

据介绍,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疫情扩散,园方规定,熊猫馆区域不能拍照,游客按规定路线参观结束后,不能返回重复参观。

上野动物园副园长富田恭正表示,“大家对香香真的非常喜爱”,同时,他还就防疫措施表示,“今后也不会松劲儿,会努力让(上野动物园)不出现一个(新冠)感染者。”

旅日大熊猫“香香”于2017年6月12日出生,是雄性大熊猫“力力”和雌性大熊猫“真真”自然交配的结晶。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并拥有大批“粉丝”。

[责任编辑:王容]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