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百岁奶奶生日愿望"想坐牢" 警察便演了这场戏

2020-03-09 10:4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20年3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老奶奶鲁思布莱恩特迎来100岁生日,但她有一个特别的生日愿望,那就是“想坐牢”。最终,在一群暖心警察的帮助下,她顺利实现了愿望。

据报道,布莱恩特此前表示,她已经活了一个世纪,而且总是遵守法规,从来没被逮捕过,她希望可以将这个愿望从清单中删除。

于是,在她百岁生日这天,一群看似“凶恶”的警察来到布莱恩特的护理之家,一进门就严肃的问“您是布莱恩特太太吗?”

她回答“要看你们要干嘛”之后,警察便以虚构的“不雅暴露”的罪名,将手铐铐在布莱恩特的双手,带着她坐上了鸣着警笛的警车,直接带往监狱。

到监狱之后,布莱恩特和其他囚犯一样,站在测量身高的墙壁前拍下“囚犯照”,接着进到囚室待了几分钟,最后获得一件写着“珀森县监狱”的橘色囚服。她高兴地说:“我终于坐牢了!”

随后,警察将她释放,并把她安全地送回护理之家,与女儿及朋友一起享用她的生日蛋糕。

布莱恩特的女儿和护理之家的同伴们都表示,对于这对插曲感到很惊喜意外,感谢警方用如此暖心的方式,帮助布莱恩特圆梦。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