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逃走时太慢 美86岁老人抢银行几分钟后被捕

2020-01-17 08:3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20年1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高龄86岁的老人蒙面持武抢劫银行,得手后却因开车太过小心,不愿开快车,而在逃离现场几分钟后,就被逮捕。

南卡州格林维尔警局表示,13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这名86岁嫌犯抢劫了当地一间银行,他在抢劫后驱车逃逸,但显然因为太过“小心开车”,以至于没有能快速逃脱,被追捕的警方拦车逮捕。

警方在社交媒体上指出,这名蒙面歹徒是86岁的维尔,他当时进入格林维尔市这家银行,向行员出示枪支,要求取出现款。

警察写道:“维尔抢劫得手后,立即离开银行。但他并未走远。”维尔离开后,就开车在银行边上的一处十字路口被捕。

警方声明表示,抢劫的枪支与赃款已被追回。维尔已被控犯下抢劫银行的罪名,但还有其他罪名指控还将陆续被提出。

警方透露,在这场抢劫案或逮捕行动中无人伤亡。维尔在抢劫时,戴着滑雪面罩与白手套。

[责任编辑:柳娜]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