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这份研究称,世界上最适合养娃的国家是这里…

2020-01-16 16:2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20年1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一份联合报告显示,综合安全、性别平等等多项因素,丹麦是世界上最适合养娃的国家,其次为瑞典、挪威和加拿大。

据报道,该报告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联合发布,自2016年以来每年发布一次。“最适合抚养孩子的国家”仅为众多榜单中的其中一项。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高级数据编辑麦克菲利普斯说:“这些国家往往有慷慨的产假和产假,提供免费的学前教育,并有良好的整体公共教育体系。”

报告显示,美国在“最适宜抚养孩子的国家”榜单上名列第18位,被欧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击败。

麦克菲利普说:“在安全指标方面,美国落在了后面。在这方面,美国实际上排在第32位。当然,这确实影响了它在抚养孩子方面的评分。”

据悉,该报告评估了73个国家65个不同的指标。涉及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2万多人。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