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新西兰火山罹难一家三口下葬 唯一幸存者视频告别家人

2019-12-31 10:2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12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怀特岛火山喷发已经过去三周。当地时间30日,其中一个遇难家庭举行葬礼,一家四口中唯一幸存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19岁少年杰西,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葬礼,向家人告别。

据报道,9日下午发生的怀特岛火山喷发,已经造成19人死亡,25人被严重烧伤,死者中包括杰西的父母、妹妹。而同样受伤的杰西在新西兰接受救治后,被送回澳大利亚,在悉尼的医院继续治疗。

日前,杰西家三名罹难者的葬礼在北悉尼的马里斯特学院北岸礼堂举行,超过700人参加,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丽吉克莲也参加了葬礼。

杰西在女友的陪伴下,在医院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葬礼。他称,自己无法想象失去一个家人,现在却失去了三个。他决心忍受悲痛,在亲人的关怀和支持下走出伤痛。他希望逝去的家人会因为他们的爱心被外界记住,而不是火山遇难者。

报道称,更令外界痛心的是,杰西妹妹的遗体至今没找到。她的表妹夏洛特在葬礼上称,尽管她的遗体未找到,但相信她现在与天使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