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印度男子“爱吃土”自称不生病 一天能吃一公斤?

2019-11-18 09:2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13日,一位印度男子在摄像机前表演了一个神奇的本领——吃土。他还表示,他不但每天都吃土,甚至还可以取代正餐,一天吃的量多达一公斤。

据报道,48岁的努卡拉(Nukala Koteshwara Rao)住在安德拉邦(Andra Pradesh)的一个乡村中。

11月13日,努卡拉先参拜神庙,接着就当着摄影机镜头表演,捧起一把干燥泥土送进嘴中,随后津津有味地嚼食。吃一把还不够,努卡拉紧接着又抓起第二把、第三把土,大口吃下去。最后再大口喝水,把残余的土沙吞下肚。

根据努卡拉自述,他从20年前开始吃土,还很自豪说,自己从来没有生过病。

此前有媒体报道,一名78岁的印度老太太,也每天吃2公斤的泥土和碎石。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