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姚晨马伊琍同台飙戏 《找到你》贡献影后级表演

2018-09-18 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


电影海报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玲)由吕乐导演执导,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将于9月15日至16日正式开启全国点映活动,本次点映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86个城市,是华语电影首次打出“全女性观众”的点映概念。

作为2018年国庆档唯一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片,《找到你》影片讲述的是两位身份不同的母亲因一名孩子产生命运交错,在重重矛盾困境中的寻爱与救赎的故事。影片采用华语片少见的双女主设定,姚晨与马伊琍两位实力派女演员首次大银幕集结飙戏,皆贡献出影后级别的表演,细腻诠释出两种不同的母亲形象。

影片镜头自然真实、剧情环环相扣,展现母爱坚韧不摧的主题,震撼人心。《找到你》自上海电影节展映期间以豆瓣8.0高分开分后,一路收获无数观众口碑,目前本片正在开展“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系列活动,片方将在每场为部分幸运观众准备了小米有品inFace声波洁面仪作为专享福利,让更多女性提前感受这部电影带来的无价母爱与纯粹真情。

姚晨(右)与袁文康在医院(剧照)

马伊琍(左)吴昊宸长椅谈心(剧照)

此前,作为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找到你》在长影节开幕式上的放映也赢得了现场掌声与赞美,不少观众当场感动落泪,更有业内人士将本片誉为是一部“小题大作——小题材,大制作”的用心高品质电影。

电影《找到你》采用华语片中屈指可数的双女主设定,姚晨马伊琍都贡献出了“影后”级别的表演。姚晨所饰演的职场母亲是电影的线索人物,从初登场光鲜干练的自信女白领状态,到丢失孩子后的惶惑慌张,一个角色在各个角度的张力,她都完美诠释;而马伊琍所饰演的另一位母亲呈现的是表面平静、暗流汹涌的状态,她从造型到角色突破之大,令很多观众在前30分钟都没认出来。

《找到你》从一个孩子的失踪事件讲起,随着故事逐渐展开、线索逐渐清晰,姚晨马伊琍所饰演的两位母亲之间的命运交汇、人物背后的故事与动机也逐渐浮出水面——原来种种后果皆有前因。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